close

最近飲料店一家一家的開,但有的只有紅與一時,熱潮只維持幾個禮拜,甚至有的連紅都沒紅就開始面臨倒店危機。幾乎每家我都有去跟風哈哈😅,但說真的不敗的經典只有屈指可數⋯⋯

介紹開始吧~

我心中的第一名☝️ 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 這是新竹人的味道- 河堤上的貓

推薦方塊奶茶$40小杯(無糖也好喝,因為方塊裡有甜甜的蜂蜜之類的東東)

第一這家店便宜! 等等介紹的店都很貴之外,好喝不好喝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
第二 奇特的飲料名字有奇特的驚喜

第三,第一次去喝的時候,帶我去的人超浮誇超會扯,於是我就點了最一般的珍珠奶茶,這是每家店幾乎都有的飲料,所以好不好喝很容易品嚐的出來(自己覺得很有道理)。以一杯$35的價錢卻讓人覺得無話可說,我點微糖去冰,卻有很奶味有茶味,茶味又比奶味重。つまり、便宜又好喝👍🏻👍🏻

1.50嵐抹茶拿鐵+波霸珍珠⭐️⭐️❌❌❌

 價錢:$65


 大部分的人都建議「微糖去冰加波霸珍珠」,所以我也點那樣的。如果沒有搖一搖是還不錯喝的,抹茶味不太重,比較多奶味。

但千萬不要千萬不能搖,如果怕苦的人喝了可能會受不了突然味覺轉變這麼大。真的是夭壽苦,而且還能在嘴巴感覺到抹茶粉的顆粒

2.慈禧 (位於巨城附近)

 


這是一家蠻不錯的茶類飲料店,因為這家的茶味不會苦澀但也不會太甜,地點也不錯,但是好像都沒有太多人排隊去買。店員人很好👍

我喝過了:

價錢好像是$65/金萱鮮奶茶微糖去冰⭐️⭐️❌❌❌__有點太沒味道都是牛奶的味道,但儘管如此還是有茶味

有點忘了多少/日月潭奶茶⭐️⭐️⭐️❌❌就是蠻一般的但好喝

$55/四季春奶茶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❌這真的蠻好喝的,當時我點的是半糖,但不會覺得這摩甜,喝起來較多的茶味

3.戀愛吧VS芭樂芭

  

$65火龍果芒果什麼的⭐️⭐️❌❌❌喝起來不是很多味道,沒有什麼水果味,但應該很健康哈哈哈😄

  

$55-$65 ⭐️⭐️⭐️❌❌味道蠻明顯可以喝的出是什麼,我個人最喜歡最右邊的「芭樂加柳橙」

🤔似乎火龍果口味的都會比較沒有什麼味道

4.茶裡有魚(距離市區很遠)

 


想當初聽到別人說什麼疊豆花的,還很開心飲料裡面竟然有豆花,結果是「蝶豆花」哈哈😅

大概$75/⭐️⭐️❌❌❌ 我點微糖去冰

還不錯因為不會太甜又有點特別的味道,會蠻想多喝幾口的,但是看到藍色雖然漂亮,要喝就有點沒這麼有胃口,而且會不會加很多色素⋯(反正都吃過這麼多有毒的差這幾口嗎哈哈

5.果拾日

 


左邊的海鹽香蕉巧克力⭐️⭐️⭐️💫❌(意思是3.5顆星星哈哈

我覺得還不錯👍,因為喝起來真的有香蕉有鹽味有巧克力,但是又不會不搭,蠻搭的,也不會太甜,但是這種是冰沙類的,所以喝久了嘴巴太冰就沒有什麼味道了😂😂

6.星巴克抹茶拿鐵⭐️⭐️⭐️⭐️💫❌4.5星

 


哈哈又是抹茶拿鐵☕️,我真的很喜歡抹茶🍵

星巴克貴真不是沒有原因,7-11的抹茶拿鐵也不錯👌,比較便宜。但喝過7-11再來喝這個高級版的,第一口真的蠻下一跳的感覺。好喝! 

抹茶的味道喝起來相較起來比較細膩,也不會有這假假的感覺(就是包裝粉泡的感覺😂)

推薦去喝看看,但不要喝太多次,因為除了荷包會失血過多外,會少了種驚喜感,因為喝多了嘴巴寵壞了😂

7.兔子兔子⭐️❌❌❌❌

  


看到這張相片時,不禁為兔子感到哀傷。因為熱潮來的快去的也快

當初因為吸管造型引來大批民眾排隊(台灣人真的很喜歡排),我當初為了這杯排行第一名的飲料排了半小時,喝起來像洗髮精,第二名更像洗髮精。或許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所以登上第一名可能有他的原因吧?

8. 藝樹 泰式奶茶$110

⭐️⭐️⭐️⭐️💫(4.5

泰式奶茶真的好好喝,這橘色的是一般的

綠色是泰式綠奶。唯一缺點是我忘記請店員去冰,天氣熱一下就味道變淡又水

是有點貴,但是這家咖啡廳低消是一杯飲料

還有其他餐點及蛋糕🍰可以看看我另一篇的介紹!

 

9.   圈圈微森 ⭐️⭐️⭐️⭐️4.0

在大遠百對面的茶湯會旁邊

地址:新竹市西大路394號

  

👌🏻小芋圓奶茶(少糖去冰中杯)$45

建議點無糖,因為少糖還是有點甜。奶茶的比例茶比較多。奶茶的是顏色比較深的,奶綠比較淺。這家店有個特色是裝的杯子有軍花紋跟透明的兩種可以選,然後大小只有中跟大杯。

👍🏻小芋圓奶綠(少糖去冰中杯)$45

比奶茶更有茶香,回甘一口接一口,因為有小芋圓的關係,奶綠有多出一種淡淡的芋香甜味,我不喜歡芋頭的味道,但因為有奶綠就只有淡淡的點綴,不會太重。小芋圓有嚼勁又比珍珠更容易嚼爛👍🏻

  

 

 


---------

以後還有更多經驗的話會再更新

總而言之,喝了這麼多飲料,真幸運我還沒得糖尿病

總而言之的總而言之,喝白開水還是最棒的,無熱量又能對身體好又便宜又不用煩惱到底要選什麼口味!😋

但如果想喝飲料還是可以偶爾喝一下

有時候我會在Instagram發文我去過的好地方,有興趣來看看吧!@felizoe_

arrow
arrow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